看著身邊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丟出紅色炸彈,這次終於輪到我結婚了,月老果然沒有忘記我!

最近也要開始來拍婚紗照了,可是準老婆大人下了「諭令」,讓我去美白牙齒(因為我有一口不白的黃牙orz),不然結婚拍婚紗照就不要開口微笑,老實說我自己不敢大開口微笑也很久了,唉,男人嘛,上班總是會喝個茶、抽個煙,偶爾喝個酒,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是很明顯的痕跡,攤手),但這次為了我的結婚大事,我只能說:是,老婆說的是!

 

問了幾個朋友,曾經也做過牙齒的麻吉跟我推薦台中的豐美牙醫診所,他說這邊的醫師美白牙齒很有經驗,治療後牙齒也可以撐很久不出問題,品質很不錯、服務也好,重點是有效率,效果也顯著,做完後牙齒美白就像打了周星馳的「還我漂漂拳一樣」。

(嘿嘿~他說得太誇張啦,不過一想到我的婚紗照可以露出帥氣的笑容,我整個就很開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畢竟準老婆大人已經放下通牒,婚紗照也已經在洽談,結婚日也不遠了,馬上熱血衝台中來美白牙齒,豐美牙醫診所位於豐樂公園旁,走進診所挑高空間設計,完全擺脫一般牙醫診所的壓迫感,難怪我這兄弟這麼推薦來這裡美白牙齒,護士小姐美麗又溫柔應該也是一大重點(誤)。

 

第一次接觸台中豐美牙醫診所的黃煜珉醫師,人很親切也很細心,黃煜珉醫師很有耐心的聽我想要美白牙齒的需求,知道我要結婚又要拍婚紗照,希望可以快速明顯改善牙齒上的污垢並美白牙齒,希望不論是在結婚或是拍婚紗照時都可以露出帥氣的微笑。

 

另外,我也跟黃煜珉醫師講有些朋友建議我可以做美白貼片或是冷光美白等療程,但黃煜珉醫師沒有馬上答應,反而是先幫我檢查牙齒,看我到底適合哪一種療程,他說牙齒美白療程有很多種,但還是要看患者的狀況再決定療程,這才是對病患最好的治療方法。(嗯…果然是有經驗的牙醫師會做的事。)

台中豐美牙醫診所 拍婚紗之牙齒美白案例1

檢查完牙齒後,黃煜珉醫師熱心的拿出適合我做的療程案例來分享,我這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做「婚紗美齒」的項目,黃煜珉醫師說這名案例病患是在拍婚紗前3周下定決心要做牙齒美白的,他先前曾在其它診所做過舊式的金屬瓷牙,還有打金屬牙釘,所以本來很擔心做婚紗美齒會有牙釘的陰影。

 

但在和黃煜珉醫師諮詢跟討論之後,醫師考慮到此病患美白牙齒是為了拍婚紗、結婚,如果牙齒美白的顏色做得跟普通牙齒一樣,反而看起來很怪,所以就建議對方選擇偏白色系但又跟其他顆牙色差不大的療程,完成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而且還完全看不出來金屬牙釘的顏色(侯塞雷啊,黃煜珉醫師的美感掌握度真強)。

 

黃煜珉醫師也另外提到,在療程中因為考量病患的門牙不一樣長,這樣笑起來拍照不漂亮,所以有幫病患把較短的門牙做精細的調整,這是項很需要醫師耐心的修補跟專業技巧,從照片中果然可以看到上顎左邊那顆門牙的下方變得跟右門牙一樣長,療程結束後連齒列也變得更整齊,感覺就是可以讓結婚的新人在結婚典禮上露出漂亮的微笑曲線。

台中豐美牙醫診所 拍婚紗之牙齒美白案例2

聽診所護士小姐說,這種婚紗美齒很適合要結婚但時間又不多的新人,尤其是在黃煜珉醫師的診斷並治療之後,因為黃煜珉醫師本身很熟悉這方面的技術,所以不僅可以快速達到病患牙齒美白的需求,讓趕時間的人不必耗費太多時間在這上面,該下的功夫也不會少。而且像這個案例患者後來還有回診,美白效果維持得還不錯,也沒有牙齒不適的問題,最後這點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跟黃煜珉醫師說:你就儘量改造我吧~

黃煜珉醫師也挺幽默的回我:放心我一定準時送你上戰場XD

不過其實聽黃煜珉醫師的說法,我的牙齒情況比這位患者還要好,所以在美白效果方面會更好,治療時間也不會比這長,聽得我鬆了口氣,老實說我真怕我趕不及拍婚紗的日子,哈哈。

 

就像黃煜珉醫師說的:「改變他的笑容,也就能改變他的一生」。

在一對新人結婚時改變他的笑容,那更可以改變他的一生,有想跟我一樣帥(應該都比我帥啦)又想美白牙齒的人,推薦可以到台中豐美牙醫診所諮詢看看,依我目前治療的經驗來看,黃煜珉醫師的專業不僅足夠,連治療品質跟效率都是我看過的牙醫中數一數二的,看來我拍結婚照那天帥氣指數一定會破表XD

 

診所資訊:

台中豐美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720號

電話:04-24726565

官網:http://www.fmdc.com.tw/

arrow
arrow

    嘉友喜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